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第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全委会现场_副本.jpg

1月24日,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会议由校长吴普特主持。

李兴旺书记作报告_副本.jpg
李兴旺书记作报告

李兴旺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抓好五件大事和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两大方面汇报了校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进展:一是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不断提升。二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三是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亮点突出。四是社会服务工作成果丰硕。五是国际交流合作全方位深化。六是办学支撑保障条件更加完善。

关于2021年工作,李兴旺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围绕学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深化巡察整改”2021年度工作主题,振奋精神,开拓奋进,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普特校长主持会议_副本.jpg
吴普特校长主持会议

吴普特表示, 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共克疫情难关,凝心聚力的结果。2021年,学校也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高标准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周期建设,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坚定信心、汇聚合力,落实好“12345”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忍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西农智慧和力量。

会上,吕卫东副书记解读了《2021年工作要点》及《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李兴旺书记报告及上述有关文件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