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10名学子校园地光荣入伍

近日,我校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10名学生通过校园地光荣入伍,其中男兵6名、女兵4名。

入伍新兵风采_副本.jpg

今年下半年校园地入伍的学生分别是:植保学院张晓梅(女),园艺学院钱梓涵,林学院高炜、秦瑞娜(女),园林学院廖自力,水建学院曾星星,信息学院王政贤,生命学院王智,语言学院曹昕怡(女)、徐梦荣(女)。廖自力、曾星星、曹昕怡3人服役于空军,张晓梅、徐梦荣2人服役于战略支援部队,秦瑞娜服役于陆军,钱梓涵、高炜、王政贤、王智4人服役于武警。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入伍学生赠送《西农抗战记忆》《西农解放记忆》书籍并寄语他们时刻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胸怀“国之大者”,将“一懂两爱”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共和国军人,在部队的军旅生活中,淬炼青春,以过硬的本领、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瑞娜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发放国防奖学金。虽然由于疫情影响,我们不能相聚,但是学校给了我们满满的荣誉感和温暖,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用两年的青春投身军营,践行西农精神,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曾星星表示:“部队是一个大熔炉,是一个大学校,也是一个新起点。感谢母校培养了我四年,未来我将用实际行动传承西农精神,用所学投身国防事业,在部队中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