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1届“人文-经管-外语”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持续推动“稳就业”,拓宽市场化就业,4月9日上午9点,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外语系承办的2021届“人文-经管-外语”专场招聘会将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5家单位,提供岗位259个,岗位需求总人数17968个,单位行业包括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共设施管理业、房地产业、教育等多个行业。本次招聘主要涵盖人文、经管、外语等20余个专业。

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和外语系抓住春招关键时间节点,抓实校园招聘主渠道,积极筹备专场招聘会,一是成立招聘会工作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召开筹备会和推进会,明确分工职责,精心组织实施。二是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充分挖掘用人单位库、校友、朋辈等各类资源,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三是制定就业“小目标”和就业工作周计划,构建“就业联络员-班主任/导师-院领导”三级联动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主体责任,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

目前,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希望2021届未就业的毕业生能够做好准备、把握机遇、成功就业。

参会单位名录:http://nwsuaf.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7202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