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4月6日下午,我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开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安锐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卫东指出,强化中青年干部培养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希望参训学员坚持守初心,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坚持讲党性,做理论武装的引领者;坚持重学习,做干事创业的行动者。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所得带入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高干部的“八个本领”,做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切实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共有学员30人,其中,机关处室及直附属单位副处级16人,学院(系、部、所)14人,其中有中共党员29人,民主党派1人。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党的纪律、干部能力提升、媒体沟通能力建设等内容,通过专题报告、交流研讨、实践教学和现场实训等方式进行系统学习和研讨。通过培训进一步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和素养,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班级合影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