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与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25日下午,校长吴普特与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长吴普特讲话


王文博主持,17位学生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个人在学习生活中的体会、科研工作中的收获等。大家表示,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完善的培养体系为他们的成长进步提供了广阔平台,教师的悉心教育和引导是他们取得成绩的必要条件,一定会秉承校长奖学金的设立初衷,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与期望。

吴普特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感到欣慰,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为感恩母校情怀感到温暖,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德正体健的前提下掌握扎实学识,放大人生格局,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实现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奋斗。三是大力传承和弘扬“西农精神”,发扬“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优良学风,通过西农学子代代相传,不断提升、超越奋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农力量”。

座谈最后,吴普特再次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坚信同学们将来一定大有作为。他表示,同学们将来无论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用实际行动发挥榜样作用,为学校增光添彩,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和事业发展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不断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