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走基层 助脱贫】(85)校领导赴城固镇巴开展消费扶贫及教育扶贫调研

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阶段,11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带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及扶贫办一行11人赴城固县、镇巴县开展消费扶贫及教育扶贫调研工作。


在镇巴县镇弘蜀乐公司考察

在城固县及镇巴县负责人陪同下,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城固冠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汉中天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镇巴县云谷生物产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在企业生产一线、实体店详细了解扶贫产品生产、销售、管理及扶贫绩效等情况。

在镇巴县领导和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徐养福一行看望慰问了镇巴县恒大幼儿园师生,实地了解了幼儿园的室内外活动场所,深入到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自与镇巴开展“牵手行教育帮扶活动”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已带领幼儿园骨干教师多次深入镇巴县恒大幼儿园进行教育帮扶活动,结合前期工作成效,随队调研的我校幼儿园负责同志还现场开展了区域活动创设和儿童行为观察分析的专题培训。


在镇巴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徐养福在调研中指出,消费扶贫工作是一项国家政治任务,要保证不打折扣地完成,也希望镇巴县和城固县能积极配合,在扶贫过程中凝练自身优势,树立品牌,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徐养福表示,教育扶贫是扶贫助困的治本之策,希望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教育扶贫措施,精准施策发力,在教育帮扶方面再建新功。

在镇巴县考察期间,徐养福一行还看望了我校研究生助力团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克服一切困难,利用所学知识,创新工作,为镇巴县脱贫攻坚奉献一份力量,为学校扶贫工作创“优”添砖加瓦。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