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提效能 促发展】(22)学校检查文明教室、宿舍、实验室创建工作

“同学你好,新学期返校后感觉怎么样?”“老师好,感觉教室焕然一新,很时尚、很漂亮。在这里学习很舒服,学习效率也提高了不少”。8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队在理科大楼化药学院实验室、八号教学楼、学生西区宿舍检查近期学校文明教室、宿舍、实验室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看望了夏季学期返校学生。

每到一处,闫祖书一行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不放松疫情防控,爱护身边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各部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闫祖书一行还看望了部分辅导员,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学校非常关心辅导员的成长,今年专门划拨经费改善辅导员的住宿环境。

学校于近期正式启动文明教室创建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成效初显。后续将通过抖音短视频比赛、演讲赛等活动,加强教育引导,同时加大教室、宿舍、实验室检查力度,通过年度文明教室、星级文明宿舍等评比助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闫祖书检查实验室_副本.jpg
在实验室检查

闫祖书在八号楼了解学生教室使用情况_副本.jpg
在八号楼了解学生教室使用情况

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实验室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