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各单位年度考核办法汇报交流会

为全面推进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加快落实教育评价改革要求, 6月9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年度考核办法汇报交流会。副校长马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_副本.jpg

各学院(部、所)负责人事工作领导;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推广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改革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21个学院(所)负责人从本单位年度考核细则制定的工作进展、主要内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单位考核细则提出意见和建议。

2_副本.jpg

马建华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在考核细则出台中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是落实教育评价改革要求、调动教职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重要举措。一要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相结合;二要对照国家和学校有关文件,坚决克服 “五唯”,统筹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三要注重“留口和开放”,严格按照程序完成决策,确保2022年年度实施。

3_副本.jpg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规范考核程序,增强考核的针对性、科学性,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作用,提升教职工岗位意识,激发工作动能,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学校2021年制定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办法》,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坚持突出质量导向和工作实绩,制定本单位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同时,学校于3月10日召开专题会,就深入推进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