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级“平安校园”专家组来校复审评估

5月13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蒋舜浩任组长的省级“平安校园”专家组一行11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复审评估。此次复审评估是我校2008年获得省级“平安校园”以来第3次接受上级检查评估。副校长冷畅俭、赵敏娟,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取了我校2017年以来“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后,专家组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和校园安全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5实地查看5.JPG

下午,专家组在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检查情况讨论汇总后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学校“平安校园”整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领导高度重视,主体责任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规章制度完善,安防设施设备齐全,领导师生职工安全意识较高,安全氛围浓厚,“平安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就进一步加强校内各部门协同机制、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技防投入、优化安保队伍、加强校园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敏娟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平安校园”复评复审为契机,第一时间整改落实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立足长远,着力构建“平安校园”建设长效机制,不断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