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2020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

2020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近期公布,我校吴普特和孙世坤主持的“瞄准国际前沿,创建虚拟水与水足迹课程体系,打造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获一等奖,陈帝伊主持的“知水爱农水利类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宋松柏主持的“面向国家水资源战略需求,农业院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本届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共有36所院校的74个项目申报。经网络评审、专家会评、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29项。

教育教学改革是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途径。水建学院一贯坚持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向改革要效益的办学思想,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双一流”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新时代水利人才、服务国家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