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党史 办实事】(3)南校区超市提升改造后重新营业

近日,我校升级改造后的南校区天猫超市以新面貌投入使用。

天猫校园项目是为满足师生的品质服务需求,后勤处于今年引入的又一品质项目。该项目将阿里的新技术引入校园,致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超市装修设计采用天猫最新设计风格,更注重消费者购物的情感体验及场景融合。内设食品区、饮料区、日化区、水果区还有图书、打印、理发等服务项目,店内还增加了“休闲区域”,为师生提供休息阅读的空间,是一个集超市购物、学习、休闲、文化生活服务项目为一体的小型综合商业体。

超市内景_副本.jpg

在超市收银区域,除了人工收银外,还有3台大屏幕自助交易机器,这是天猫校园店使用的“刷脸付”智能收银设备。师生可以通过刷脸,短短几秒时间内就完成消费结算,加快结算效率,智能化科技的运用有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2018级经管学院金融专业廖同学表示,自己会优先选择智能结算,因为手机支付很方便,很有科技感。

智能化自助结算方式_副本.jpg

超市投入使用后,后勤处对超市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针对师生关心的商品质量、价格等问题,邀请学生权益中心的同学随机抽取了20个单品与校外超市进行了比较,在场同学都表示满意。

据了解,后期超市将开通线上购物及配送服务,还将添置“天猫互动吧”派样机,增加互动式购物体验。北校区西区超市正在装修中,预计在6月份可以营业。

“‘聚焦师生关心问题,围绕师生办实事’不仅是后勤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带动工作成效的一种体现,更是后勤致力打造精致校园,提升师生校园生活品质服务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化小峰表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