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实地查看第二批学生返校情况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深入杨凌高铁南站和学校大门口,实地查看第二批学生返校情况。


李兴旺在高铁站与返校学生交谈


李兴旺看望在高铁站值班的机关突击队员


李兴旺与高铁站负责人交谈

  在杨凌高铁南站,李兴旺一行看望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机关突击队员和学生志愿者,并与刚刚下车走出来的返校学生交谈,询问了他们假期生活和返校路途情况。


李兴旺查看学生返校信息


李兴旺在南校区与返校学生交谈

  在南校区西门,李兴旺一行现场查看了学生返校测体温、行李消毒、身份核验、健康码核验等环节,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


李兴旺与前来送学生返校的家长交谈

  一位前来送学生返校的家长对李兴旺说,看到学校防控工作这么严格、细致、有序,他们就放心了。李兴旺表示,请家长们放心,学校一定会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筑起学生安全返校,返校安全的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返校学生健康。

  
李兴旺一行在高铁站与迎接学生返校的机关突击队员合影


马建华、闫祖书了解留观工作流程和留观学生返校情况((王瑞峰 图))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闫祖书在高铁站看望返校学生(周天弘 图)

  当天,当天,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到新天地酒店留观点看望慰问了留观学生。校党委副书记陈红、闫祖书到高铁站和南北校区看望返校了学生。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测体温


返校学生身份核验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