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研究后续学生返校工作

  5月6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后续学生返校工作和本年度教学时间调整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兴旺主持会议,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普特,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吕卫东、冷畅俭、陈玉林、陈红、闫祖书、韦革宏和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第一批学生返校情况和教学运行及落实情况。研究了后续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春夏学期教学时间调整及秋季学期开学时间方案。调整后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报教育部和陕西省及杨凌示范区审批后再予以公布。

  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后,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后续学生返校各项筹备工作,提前摸排、尽早掌握未返校学生健康状况,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要继续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遵守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要求,科学有序开展工作。要广泛听取师生建议,科学做好教学管理和教学安排,合理谋划返校后学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毕业论文答辩、教学实习等重点工作,尽可能减小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会议明确,学校将陆续组织未返校学生分批分次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学院(系)向学生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确因客观原因无法返校的要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就教学时间调整加强协调沟通,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后续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