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组图:返校生活紧张而充实

  从4月27日开始,我校首批自愿返校学生陆续回校。截至5月5日,全校返校学生共6925人,其中毕业年级本科生2159人,研究生4766人。

  返校后,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指导教师与学生们见面,指导学生修改毕业论文、完善毕业设计,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与学生们每天至少联系1 次,各学院(系、所)安排了健康、就业、心理等线上辅导和爱国主义、劳动、生命与感恩等线上教育活动,美丽的校园因为学子归来增添了更多生机。

  5月5日,记者在南北校区实验室、试验田、宿舍、以及留观点等地用镜头记录了返校学生学习生活,采访中,大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我们在学校的生活紧张而充实”。


南校科研楼植物免疫研究室里,研究生们正在忙着做实验


园艺学院李翠英副教授正在指导研究生观察组培苗生长状况


研究生正在学习


植保学院教授王晓杰正在曹新庄实验农场指导研究生分析小麦条锈病


两名研究生正在试验田里采样


农学院闵东红教授正在指导研究生进行小麦良种“选秀”


化药学院天然产物药理与新药研发课题组的研究生正在做实验


北校区6号楼118宿舍机电学院机制专业1603班的本科毕业生正在宿舍学习


北校区12号楼127宿舍,人文学院本科毕业生尹立豪正在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上就业指导活动


北校区14号楼518宿舍信息学院辅导员令阳正在与毕业生交谈


机电学院杨福增教授正在指导团队研究生完善丘陵山地拖拉机的智能化设计


朱琳副教授正在指导本科毕业生修改滚筒式杜仲脱皮机设计


胡国田副教授正在就毕业设计中的问题与学生探讨


北校区餐厅里学生正在窗口前排队


一名学生正在就餐


实验归来


新天地酒店留观点工作人员正在给学生送餐


科研楼夜晚的灯光逐渐增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