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教育厅督察组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4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带队一行6人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准备情况。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闫祖书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党委研工部、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海波一行在我校北校区大门口检查


王海波一行充分肯定我校学生餐厅的防疫措施


王海波一行在我校右任书院学生宿舍检查


王海波一行在我校留观点检查


王海波一行在我校医院检查


王海波一行检查我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王海波一行先后前往学校北校区南门口、北校区食堂、右任书院、新天地留观点、校医院和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库进行检查。实地了解学校日常防控管理,应急处置流程,学生食堂和宿舍清洁消毒通风制度和物资储备等防控重点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汇报会


副校长马建华汇报学校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汇报会上,王海波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返校准备情况,认为学校思想重视机制健全,安排周密责任落实,工作到位准备充分。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二是深入检查演练,确保责任落实;三是突出重点部位,加强四个关口管理;四是注重精细化管理,实现两个确保。

  徐养福主持汇报会,表示学校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好师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学校这一块净土。马建华从工作机制建立、方案制度制定、师生排查、学生返校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学生返校准备情况。他表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周密安排、扎实落实,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