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党委常委会研究持续推进巡视整改等重要事项

  4月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持续推进巡视整改等重要事项。

  会议通过了《关于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巡察整改的工作方案》,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校内巡察整改,将整改工作与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计划结合起来,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迎接中央下一轮巡视做好准备。

  会议研究并决定成立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协调议事机构职能,对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实施统一领导、统筹规划、推动落实。

  会议通过了《关于校、处级领导人员开展专项调研工作的若干规定》,强调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校、处级领导人员要聚焦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调研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不断提高运用调查研究谋划工作、狠抓落实、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研究了机构设置及调整、企业清算、校领导分工协作AB岗安排等其他重要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