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办2020届“栋梁计划”选调生培训

1、学校举办2020届“栋梁计划”选调生培训--支勇平摄影.JPG

6月20日,学校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办2020届“栋梁计划”选调生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我校2018届校友、留坝县副县长、发改局局长、烧房坝村党支部书记尹鹏先出席培训开幕式会并为学生作专题报告和分享。经管学院王征兵教授、人文学院陈晓军副教授为学生作专题报告。

2、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为选调生作报告--支勇平摄影.JPG

陈红为选调生作报告

陈红以“廉洁修身担当尽责”为题,送给所有选调生三句话:一是廉洁修身铭于心。二是担当尽责做贡献。三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他表示,母校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永远的情感港湾、永远的后盾支撑、永远的力量源泉。希望选调生们在广袤的基层挥洒青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早日成长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3、校友、留坝县副县长、发改局局长、烧房坝村党支部书记尹鹏先与选调生分享收获和感悟--支勇平摄影.JPG

尹鹏先与选调生分享收获和感悟

尹鹏先以“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为题,和大家分享了选调生担任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勉励即将走向选调生岗位的同学们发扬“西农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王征兵教授作报告_副本.jpg

王征兵教授作报告 张彦彦图

王征兵教授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专题报告,从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产业兴旺的新动能、产业兴旺的新高地、打造生态宜居的新农村、乡风文明的新生活等7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路径。

陈晓军作报告_副本.jpg

陈晓军作报告 张彦彦图

陈晓军副教授以“公文写作”为题,从公文写作的意义、演变、种类用途、格式、常用文种的批点、写作过程与写作要素点评等6个方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4、现场互动--支勇平摄影.JPG

现场互动

5、学校2020届“栋梁计划”选调生培训现场--支勇平摄影.JPG

6、参加2020届“栋梁计划”选调生培训合影留念--支勇平摄影.JPG

党委组织部、党校有关负责同志,今年签约陕西、贵州、黑龙江、宁夏的毕业生参加培训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