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新提任转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3月27日,学校在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提任、转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并做主旨谈话,新提任、转任的处级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谭拴良系统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并通过典型案例和工作体会对参会处级干部做了提醒谈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通报处级干部履行责任相关的典型案例,解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新任、转任干部张宏鸣、王勇胜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新任、转任处级干部现场签订廉政承诺书。

  陈红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系统地从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趋势、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方略、切入点、方法、体制和纪检监察职能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新任、转任处级干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增强自身党性、坚定信仰、严守纪律、勇于担当。要始终牢记身上承担的管理责任、经济责任、发展责任,以及做表率的责任,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作为的借口,要以领导干部的勇于担当和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把组织的信任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