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致海外师生的一封信

身处海外的老师们、同学们: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学校正在为开学各项工作积极准备,相信不久就会进入正常的学习、工作状态。但我们非常忧心地看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呈现快速蔓延趋势,身处海外的各位老师和同学成了我们最大的牵挂。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情系母校捐资捐物,书写了同舟共济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一颗颗赤子之心,为学校抗疫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学校还有460余名师生身处海外,纵然相隔千里,我们始终心心相连。学校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与海外合作院校保持沟通,密切关注你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同时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与你们一起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在此温馨提醒你们:科学防范,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尽量减少各类聚集性活动,备好必需的医疗防疫和生活物资。自觉遵守当地防疫法律法规,如若遇到困难和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国在当地的使领馆寻求帮助,学校也将积极协助解决困难。

  东风解冻春来到,相思相见知何日。让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我们期待与你们在西农重逢。

  衷心祝愿师生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

校   长:吴普特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