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为我校捐赠一亿元物资设备

  

  3月23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亿和盛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鹏一行七人来校调研座谈,并向我校捐赠价值一亿元的防护物资和智慧校园设备。这也是我校历史上接受单次捐赠最大的一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马建华、冷畅俭出席座谈会。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黄鹏讲话

  黄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他表示,由亿和盛丰集团、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发起成立的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将向学校捐赠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防护物资及智慧校园设备,用来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根据学校需要“量身定制”捐赠方案,为捐赠设备提供后续的服务和支持,切实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代表学校对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捐赠企业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这些物资设备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为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实基础,也为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李兴旺表示,学校一定会将这批宝贵的物资设备管好用好,把社会爱心企业和企业家的关爱、支持转化为做好学校工作的动力。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架起校企沟通的桥梁,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化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赢。

  座谈会上,马建华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前,冷畅俭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扎根西部大地 服务国家战略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专题展。


参观专题展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执行官、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区域市场部总经理郭娜,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秘书长段艳,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昭辉,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副秘书长、亿和盛丰集团董事长黄涛,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樊堃等,以及学校党校办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网教中心、基金会、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