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0“走出杨凌看示范”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我校猕猴桃试验站

6月22日,我校猕猴桃试验示范站迎来参加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的2020“走出杨凌看示范””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新华社、中国日报、国际在线、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农业科技报、杨凌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标志着为期十天的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展示区校融合、协同发展在农业科技示范推广、科技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采访团将聚焦陕西、宁夏、内蒙古等省区的我校试验示范站、校友企业、产学研基地等,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用笔端、镜头、话筒,采撷“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生动素材,找寻科技带动产业发展、农民脱贫致富的鲜活故事。

1.jpg我校猕猴桃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刘占德教授团队介绍示范站情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