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留学生和创新学院学生网络课程教学工作专题会

  2月22日上午,副校长陈玉林在国际学院主持召开留学生和创新学院学生网络课程教学工作专题会,研究生院、创新学院、国际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期的研究生排课情况、选课进展,留学生网络课程选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创新学院进入校内贯通培养通道的大四学生网络选课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玉林就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和创新学院学生网络课程教学工作时强调:一是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机制,核查清应选课学生数量,督促提醒学生和导师按时制定培养计划、确保2月24日前完成网上选课。二是提前针对无法参加网络课程教学的学生做好补课预案。三是加强网络课程的信息化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和导师的作用,及时收集汇总学生关于网络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网络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学生网络学习成效。四是针对已进入科研训练环节的学生设计调查问卷,提醒导师为学生安排科研学术任务,有力推进该类学生的学业进展。五是及时提醒2020年预毕业学生关于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要求。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