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看望慰问除夕坚守工作岗位人员与留校学生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下午,校长吴普特看望慰问坚守在保卫、后勤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吴普特看望慰问了在中心区、北校区南门口、博览园、南校区中心区锅炉房、南校区餐厅等值班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红包和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吴普特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吴普特看望慰问博览园工作人员

  吴普特还看望了来自中非、巴基斯坦、波兰、塔吉克斯坦、埃及和哈萨克斯坦的6名留学生和4名留校研究生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吴普特在国际学院看望慰问留学生

  校领导吕卫东、冷畅俭、郑英宁、闫祖书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工会、后勤处、保卫处、国际学院、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据悉,今年除夕在校学生共计247人,其中本科生4人,研究生43人,留学生(含家属)200人。

校领导在南校区餐厅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