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1月24日上午,学校在210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马建华、郑英宁、闫祖书及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处室、各学院(系、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马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校医院院长穆沛红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与会人员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了讨论,安排部署落实各部门各学院分工细则,切实做到“零报告、日报告”。

  预案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广泛深入动员,严密科学监测,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严明工作纪律,各部门要每天按时做好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加强工作信息管理和舆论引导,不造谣、传谣或私自传播未经公开的信息。

  副校长马建华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预案要求,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及时有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对留校的教职工和学生做好宣传,减少人员流动,做好科学防控。
 

编辑:李晓春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