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青年教师姚义清教授入选第二届“最美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

2月3日下午,第二届“寻找最美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颁奖仪式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姚义清教授荣获第二届“三秦青年科技创新之星”称号,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向师姚义清教授颁奖,我校科研院、校团委、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55050C1E00C984D10177F4B5B12BAF22.jpg

第二届“寻找最美三秦青年科技之星”评选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省高促会、省青科协联合主办,旨在激发陕西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人才建设工作,发挥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示范导向作用。

姚义清,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入选第十六批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陕西省首批“青年人才计划”、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重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杰出人才”、西北农林科技大机电学院“重点培育人才”。主要从事生物质固废高值化利用(能源化和资源化)研究。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