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安全检查工作

  1月13日,寒假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郑英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副校长韦革宏分别到南北校区,开展春节前夕的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全校各单位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稳定安全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校领导们先后深入农民发展学院在建工地、南校区学生食堂、资环学院、档案馆、科研楼,以及化学与药学院、生命学院、北校区图书馆在建工地、危化品仓库等多个地方,就相关单位寒假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安排情况及值班值守情况,重点要害部位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向相关单位提出了迅速整改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农民发展学院在建工程


检查南校区学生食堂


检查资环学院实验平台安全管理


检查档案馆安全管理


在科研楼检查


检查化学与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


检查生命学院安全管理


检查北校区图书馆在建工程


检查危化品仓库安全管理

  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研工部、学工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基建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乔海英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