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看望张涌院士

 

  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马建华,专程前往科研楼“家畜胚胎工程实验室”看望张涌院士。

  李兴旺认真听取了张涌院士关于牛羊高效克隆研究和基因编辑牛羊培育研究方面以及牛羊胚胎工程产业化情况的介绍,倾听了张涌院士对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兴旺指出,张涌教授成功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源于他对杨凌、对西农的坚守,35年如一日长期对研究方向的坚持,经历两场大病而不退缩的坚强,百折不挠勇攀高峰的坚韧,他的成功,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严谨的科学态度加拼命精神。

  李兴旺说,张涌教授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学校的光荣和骄傲。张涌院士是学校立德树人的楷模,是践行“西农精神”的杰出代表,更是师生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杰出榜样。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青年学生要学习张涌院士对待科教工作的严谨态度和拼命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更好地服务陕西、服务国家战略做出新贡献。

  人事处处长杨耀荣、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刘天军参加看望。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