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双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2019年12月28日,我校与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汇投资发展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张立文,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经管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与张立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双汇投资发展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学、见习、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及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吕卫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及校企合作的意义,并向双汇投资发展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双方要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广阔平台,从科研、教学、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并结合企业需求,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果,齐心协力共助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赵敏娟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发展方向、就业前景、海外留学等情况。她表示,校企合作拉近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多渠道合作模式,真正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培育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张立文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西北地区“双一流”高校,陆续为双汇输送了多名管理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秀人才,遍及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岗位。此次双方达成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基地,逐步实现教育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打通企业人才输送的绿色通道,在生产、技术、研发、品控、管理、国际贸易等各个领域,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签约仪式前,吕卫东及经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与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围绕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作了深度交流。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畜禽屠宰,加工销售肉类食品、肉类罐头、速冻肉制品等为主,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农副产品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企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