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

7月22日上午,陕西省教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校长、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罗军、冷畅俭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宝平副厅长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西安交大、西安市教育局、欧亚学院等三家单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王建利厅长作了总结讲话,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省教育网信工作三段式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扶贫攻坚、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教育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校园视频接入、教育信息化市场机制、网络安全防护等7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作了题为《新阶段教育信息化形势和任务》辅导报告,其中关于教育信息化的理论、理念与实践经验,以及西安交大“智慧学鎭+5G校园”10大功能建设的成效与经验,对我校高水平做好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启示和指导意义。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先进集体、信息化处处长韩苏建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