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9西安事业单位高水平大学巡回招聘活动在学校举办

  9月28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西安市事业单位高水平大学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教育局以及未央区、鄠邑区等单位来校招聘。我校共计6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现场

  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廉宏彬介绍,西安是“一带一路”核心区,尤其是国家支持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西安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希望更多人才选择西安,工作在西安,助力大西安建设。参加招聘的植保学院李同学谈道:“招聘的岗位比较有吸引力,参加招聘会后发现在学习中除了要重视理论基础和研究方向的学习外,更要加强实践锻炼。”园艺学院果树学张同学建议同学们主动去找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前熟悉招聘岗位职责要求,提早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投递个人简历后,招聘单位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考试考核主要采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招录单位会通过电话通知、公告的形式通知考试考核时间地点。招聘单位在考试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经西安市人社局审核同意后,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