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附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0日上午,附中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局长张少文,附中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大会。

  徐养福向附中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高度肯定了附中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希望附中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满足大学教职工子女享受高水平中学教育的需求,为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杨凌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中校长王常劳回顾了我国教师节的确立及教师地位不断提高的历史,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定政治站位、加强职业修养、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坚定不移按照“三步走”既定战略,向着政治稳定、队伍精锐、质量领先、设施一流的名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宣读了示范区管委会《关于表彰奖励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附中《关于授予王联科等35位同志附中发展荣誉勋章的决定》。这是附中首次为35名从教30年及以上的教师颁发荣誉勋章及证书,以表彰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会议还举行了新教师宣誓及学生献花仪式,以体现对教师这一职业的尊崇和敬畏之心,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表彰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挥舞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