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植物源农药相关技术”转让

  8月27日,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植物源农药相关技术”转让协议,该技术转让费为300万元。我校副校长钱永华、董事长郑敬敏出席签约仪式。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同郑敬敏代表双方签约。

  钱永华指出,本次转让的植物源农药是我校多年的研发方向,以吴文君老师为代表的专家团队,一直致力于这项研究。此项技术的转让也是学校年初出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管理办法后的第三个百万级转化项目。今后学校将在市场化机制下,进一步探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希望双方后续在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企业对接市场,高校对接人才的各自优势。

  郑敬敏表示,公司与学校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从人才培养到全方位战略合作,公司依靠较强的技术应用推广能力与学校的多项科研成果完美结合,在产业化方面成果显著,多年的合作,使双方有了更多的默契与信任。“植物源农药相关技术”符合公司大力发展环保、低毒、生物农药的产品理念,公司对此项技术非常重视,并坚信该技术将会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期待与学校在创新研发上深化合作。

  据了解,公司计划用2年时间完成相关提取物产业化及登记评估,在公司对项目技术进行评估、产业化生产工艺改造或升级、产业化生产实施、产品登记过程中,学校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公司完成上述工作。

  推广处、科研院、植保学院、化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