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北校区8号教学楼改造土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期,北校区8号教学楼改造工程验收会举行,副校长郑英宁参加验收并讲话。

  郑英宁在讲话中对各参建单位和相关职能处室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8号教学楼竣工验收,充分展现了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团结协作打硬仗的过硬本领,为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撑,进一步助推了“双一流”建设。

  据了解,北校区8号教学楼改造工程建筑面积4.46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4500万元,是学校面积最大的教学楼。2003年建成交付使用,随着教育事业的迅速发展,大楼的内部结构、装备水平、信息化手段、公共活动空间等不能完全满足信息化教学需要。改造后的8号教学楼教室总数增加到208个,室内空间宽敞明亮,装饰装修简洁精细,智慧功能特色突出,达到了提高空间利用率,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改造目标。目前,改造领导小组正在组织教室桌椅、网络设备、安防系统、导视系统及部分设施的安装调试,确保开学前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及8号楼改造领导小组等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验收会议,基建规划处、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工程管理、工程施工、工程质量自检和工程监理情况。

编辑:付文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