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8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主办、我校动物医学院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及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余位兽医寄生虫学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玉林在开幕式上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概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双一流”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希望与会代表能持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相关专业的创新发展,为推动我国兽医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动医学院院长赵献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动物医学院教学和科研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参会代表热忱的欢迎,并期待专家教授与动医学院有更多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主要对2020年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内容、承办单位、承办时间和地点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商议了分会“教学组”“虫媒与虫媒病组”和“青年组”的工作职责及其运行规范,探讨了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在“十四五”国家科技中主要研发方向,进行了相应的学术交流。与会代表对会议的举行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积极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