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井冈山培训班开班

  7月21日,我校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井冈山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学开班,40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井冈山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李万强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表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来到井冈山接受党性教育就是要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滋养,锤炼党性修养。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二是要严守纪律,听从安排;三是要勤学善思,笃志力行。

  井冈山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万晓兵向培训班班长党青授旗。

  开班仪式之后,井冈山大学原校长张泰城以《红色文化资源与高校人才培养》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学员们还参观了茨坪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在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专题教学、体验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接受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