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再添一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7月21日,我校与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赵忠与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鲁红杰签订了合作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截至目前,我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增至3所。


赵忠与鲁红杰签订合作协议

  赵忠在讲话中指出,红旗渠精神是开展党性教育的宝贵财富,学校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建立教育培训基地,就是要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通过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汲取红旗渠精神中蕴藏的精神力量、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鲜活经验,坚持把党的组织领导转化为组织优势和组织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本领,锻造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大发展、迈上新台阶。

  鲁红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两所院校在党建、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红旗渠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同志和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红旗渠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校与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及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