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34名党支部书记骨干在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学习培训


第四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7月20日,来自我校基层党组织的34名党支部书记骨干齐聚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学习培训。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傅朝荣,班长杨玉科,红旗渠干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冰代表红旗渠干部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林州市(林县)及红旗渠干部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

  傅朝荣在发言中表示,红旗渠精神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二是严守培训纪律,听从组织安排;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促进学校发展。在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和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通过学习培训,加深对红旗渠精神时代价值的思考,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杨玉科代表第四期培训班接受授旗

  红旗渠干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冰向培训班班长杨玉科授旗。随后,学员们赴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据悉,培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讲座、体验教学、现场教学和互动教学等方式,围绕红旗渠精神开展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开班仪式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