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教室改造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7月16日,学校8号教学楼教室改造工作组召开第5次会议。冷畅俭副校长及改造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英宁副校长主持。

  8号教学楼改造内容复杂,工程量大,工期紧,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同配合,才不致影响到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8号教学楼施工现场,逐层逐教室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实地了解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随后,工作组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基建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教学发展中心、网教中心、国资处、教务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汇报了土建工程、导视系统、信息化系统、物资采购、消防安装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还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工作组现场进行了研究部署。

  冷畅俭副校长要求从加强现场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教学培训等4个方面入手,对教学楼改造施工及建成后的运营维护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英宁副校长要求进一步明确弱电集成安装组织和土建、信息化系统改造等工作的分工及协作方式,明确各项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向前推进。

  改造后的北校区8号教学楼将显著提升教室信息化条件,进一步丰富拓展课堂教学手段,有力引导传统教学结构与教学模式变革,构建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和终身化的新型教育教学体系,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育人环境,使广大师生有明显的获得感。

编辑:支勇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