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首期右任书院知行领导力训练营开营

  7月16日,由我校右任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领导力学院联合举办的知行领导力训练营在右任书院文化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右任书院理事长赵忠,右任书院辅导员和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以及我校右任书院的69名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赵忠教授在讲话中感谢西工大领导力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凝聚中国文化,逐渐走向世界中心,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学生风采,并预祝此次训练营能够圆满成功。赵忠教授还向知行领导力训练营营员授了旗。

  来自创新学院的营员代表苏泽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训练营,希望更加坚定我们成为兼备家国情怀、高尚情操、创新精神、领袖气质等品质的新时代新青年。在本次学习中,西农学子一定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争创佳绩,练就自身本领,承担时代责任。”

  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营员代表鲁顺岩同学表示, “此次领导力训练营的主题是:‘走出来,跨过去’。通过结合两校的办学特色来突破学校、学院、专业和年级的限定,来给我们提供一张领导力提升的战略地图,以此来进一步打通思维、打通人际,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提升领导力素质,为今后团队组织工作积淀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据了解,此次训练营是创新实验学院在摸索我校学生领导力培养和在培育领导力辅修专业设置上的有益尝试。营员通过此次训练,勇于创新,认真实践,努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领导力意识,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知行卓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率先垂范,勇担新时代重任,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支勇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