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优秀年轻业务干部多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会议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优秀年轻业务干部多岗位实践锻炼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优秀年轻业务干部多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多岗位实践锻炼优秀年轻干部、实践锻炼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忠为参加多岗位实践锻炼的优秀年轻业务干部颁发聘书

  赵忠为参加多岗位实践锻炼的优秀年轻业务干部颁发聘书并讲话,他介绍了学校优秀年轻业务干部多岗位实践锻炼的背景,并对优秀年轻业务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要求优秀年轻干部在实践锻炼中忠诚干净担当,铸就过硬政治素质;踏实肯干勤学,锤炼成事真本领;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不负众望,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贡献智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韩新辉、韦革宏作表态发言

  宣读了学校聘任文件后,参加实践锻炼干部代表、农学院韩新辉教授和实践锻炼接收单位代表、校党委常委、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扎实工作,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优秀年轻业务干部多岗位实践锻炼工作是根据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以及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着眼于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和锻炼优秀年轻干部,突出政治训练、强化实践锻炼,提高管理能力、积累管理经验,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现和储备高素质干部人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