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育部组织17家媒体在我校试验示范站进行深度采访

  6月12日至14日,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陕西在我校举办,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17家媒体记者,先后在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合阳金峪镇万亩樱桃产业化示范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民发展学院合阳分校等地开展集中采访活动,深入采访我校主动担当作为,深度协同融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西农力量”的做法和经验。


赵政阳教授带领大家参观苹果示范站


采访赵政阳教授团队


采访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学生


参观劳模脱贫攻坚示范基地


采访蔡宇良教授


蔡宇良教授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采访


采访受益农户


采访张宗勤副教授


采访我校农民发展学院合阳分校


张宗勤副教授为农户现场教学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带队实地采访。媒体记者通过他们的扎实采访和实地拍摄,在人民日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教育部官网等媒体,以不同的方式和多角度的视野,全方位展现了我校科技创新服务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的社会担当和主动作为,后续报道还在陆续刊发中。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