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认真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安排,我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将于5月29-31日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为了做好认证各项工作,5月17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协调会。相关学院(系、部)和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玉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李论副处长介绍了迎接现场考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围绕本次认证准备工作,水建学院胡笑涛副院长对专家进校考查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概况、专业认证理念及专家考查日程,并强调了考查重点和注意事项。之后,马孝义院长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玉林最后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认证专业负责人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要责任到人,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二是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精准支持;三是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要配合好现场考查工作,工作人员要按时到位,要确保认证考查高质量通过。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