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江苏校友会扬州分会换届大会举行

  五月的扬州,烟花飞扬、芍药盛开,在这美好的时节,迎来了我校江苏校友会扬州分会换届大会的召开。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出席会议,学校校友会、西安校友会、江苏各地校友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会上,江苏校友会扬州分会会长牛刚总结了第一届扬州校友分会工作,并介绍了第二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大会表决,1981级牛刚担任名誉会长,1987级汪清香担任会长,1993级周云德担任副会长,1993级马晓旭担任秘书长。孙武学向扬州校友会授旗。江苏校友会会长周光宏、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等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并致辞、来自全国十余个兄弟校友会发来贺函表示祝贺。

  参会校友结合自己专业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校友马晓旭做了题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解读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对乡村振兴的作用机理,分析了我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存在问题及原因,并耦合了相应的策略。校友们针对此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切感受到我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健康发展的迫切性,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

  赵忠对扬州校友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对扬州校友会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希望扬州校友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校友们相互支持,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母校。“西农学子,筑梦扬州。”扬州参会校友纷纷表示要牢记“诚朴勇毅”校训,发扬“西农精神”,努力工作,不负母校培养,并表示时刻准备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代表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