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

  5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深入南校区学生宿舍与本科生、研究生“面对面”,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及宿舍卫生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

  “平时晚上都在哪上自习?”“一个月在学校的花费需要多少?”“对教师上课满不满意?”“毕业后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论文做得怎么样?”“在学校学习生活有没有困难?”李兴旺随机走访了十余间宿舍,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你们对学校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李兴旺认真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大家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健康生活,为今后升学、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访期间,李兴旺还看望了宿舍管理员,了解了宿舍管理工作等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她们认真细致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


李兴旺与本科生亲切交谈


李兴旺与研究生亲切交谈


李兴旺与宿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