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实验幼儿园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备受教职工关注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经过两年多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圆满地完成建设任务, 5月10日下午经过各方现场查验之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验收交付会议在我校外专公寓举行,学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验收交付会议。各参建单位、政府质监部门、用户单位等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现场举行了项目实体移交仪式。

  新落成的实验幼儿园完全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室内空间宽敞明亮,装饰装修简洁精细,各类部室特色鲜明。幼儿园拥有12个标准化教学活动室,生活馆、美劳室、科发室、图书室、音体室等特色教学部室一应俱全。医疗临检、监控广播、厨房餐厅、办公会议等用房均有配备,实现了“功能齐全,品味高雅”的建设目标。

  副校长郑英宁全程参加验收后表示,实验幼儿园的建成较好地落实了校党委的决策,适应了新形势下学前教育的发展需求,项目的建成提升了学校中青年教职工子女学前教育条件,是学校稳定人才队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有力举措。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