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3+1”国际班在美毕业

  5月4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国际班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举行,50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3+1”国际班教师与部分毕业生家长应邀观礼。

  毕业典礼上,林肯大学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毕业生逐一在主席台合影致谢。毕业典礼前,林肯大学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还为“3+1”国际班专门举行了毕业仪式,食品系主任Dr.Curtis Weller、美方辅导员Chris Cebbers、我校国际班辅导员魏月媛及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气氛温馨感人,毕业生家长也满怀感恩,表达了祝福。

  根据工作计划,项目全体毕业生6月下旬还将返校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毕业生离校教育及毕业典礼等活动。

  该项目是国内“985”高校中迄今唯一与美国高校合作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模式为“3+1”,即学生前3年在我校学习,达到要求后赴对方学习。学生完成专业培养方案所要求的全部课程后,分别获得我校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文凭、学士学位和与美国本土学士学位证书完全相同的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截至目前,首届国际班毕业学生中超过95%的学生选择继续深造读研,已有35名学生获得康奈尔大学、瓦赫宁根、UBC等国外著名高校录取通知书,占毕业生数70%。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