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两名青年教师荣获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4月28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的“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和“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表彰名单揭晓,我校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帝伊教授,水土保持研究所卓拉研究员获得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他们作为我省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现了当代陕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当代青年选择正确人生方向和成长道路提供了借鉴。

  陈帝伊,男,36岁,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他致力于农业信息化和智慧水利高新技术,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学生评教达99.86分。发表SCI论文84篇。曾获得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青年项目)、霍英东青年教师奖等荣誉。

  卓拉,女,31岁,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主要从事基于水足迹理论的农业水资源管理研究,成果获国际同行肯定。入选国家青年人才项目、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学者、2018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科学类精英榜单。

  据悉,“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和“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陕西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复核、评委署名投票、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研究确定等环节,授予40名优秀青年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