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农工党青海省委来校调研

  4月17日至19日,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青海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青海省委会主委张周平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全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进行专项调研。校长吴普特会见了张周平一行,副校长陈玉林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张周平一行参观了我校农史馆、校史馆、农业推广展览室以及南北校园,考察了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三站试验牛场,深入到示范区有关企业,就有机肥的使用技术、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体系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期间,张周平一行还与我校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陈玉林教授,资环学院张增强教授、翟丙年教授、来航线教授,植保学院吴华副研究员等相关专家,围绕青海建立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有机肥生产技术、病虫害生物防治及生物农药生产技术、土壤污染治理和有效修复措施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从专业技术层面提出了咨询建议。

  青海省政协委员、农工党青海省委会秘书长张莉,农工党青海省委科技委员会主任周继平以及农工党青海省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考察。


考察我校猕猴桃试验站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