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本科生在“2019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4月18日,信息学院本科生江鹏、董佩杰、田靓靓等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图像赛道答辩,取得了西北大区第二、三名和优秀奖的好成绩。其中江鹏、董佩杰2支队伍成功进入全国决赛。

  “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读学生的专业AI竞赛平台,于2018年首次推出,每年一届。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共400多支队伍,按区域分为7个赛区,每个赛区取前5名进入线下答辩环节。我校3支队伍成功入围答辩,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伍同台竞技,争夺西北大区的3个决赛名额。经过一下午的精彩答辩、专家评委的点评指正,我校刘斌老师指导的NWAFUNet队,宁纪锋、霍迎秋老师指导的超越队2组本科生队伍最终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队伍一同进入全国决赛。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在全国范围内的声望,扩大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在我校的普及度,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了我校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优秀人才培养。


我校带队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