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会见韩城市市长杜鹏一行

  为加快推进韩城市乡村振兴,加强校地合作,4月18日下午,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副市长王文俊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校长吴普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冷畅俭主持会议。

  吴普特对杜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西北乡村调查、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以大学为依托的农技推广模式等情况,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与韩城市的合作交流,相关部门和专家也会积极对接。他希望双方能够稳步推进前期工作、积极推进框架协议,共同为韩城市的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杜鹏转达了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对学校多年来为韩城市现代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和谢意,介绍了韩城市“三院一站”开展情况。他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明确路线、精准作业,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校地合作。

  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韩城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推广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校期间,杜鹏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